close

星期天在國父紀念館有一場"反盜版春夏巨星演唱會",
六甲們是應邀的表演團體之一.
原本以為門票是500元,
所以就不會去了.
還請別人幫忙連線,
因為他們會唱兩首新歌!!

後來朋友說他拿到不用錢的票,
所以,
從宜蘭回來一下火車,
就直奔目的地.

順帶一提...
我媽根本不知道我是要看六甲,
只知道我要去看演唱會,
還好報紙也沒寫,
不然就被"抓包"ㄌ!

到了之後,
我馬上就尋找超久不見的迷妹們.
也多認識了三位超緊張的日本朋友
和意涵,白熊,企鵝等人.
進了場,
歷盡千辛萬苦就定位後,
節目正式開始嚕~~
終於六甲們出場啦,
大家開始興奮起來,
因為太久不見啦...
第一首是半工半讀,
原本大家不太敢High,
因為在場的幾乎都是有點年紀的大人,
怕他們嚇到...
但後來快唱到"摧落",
大家決定豁出去跟著大喊,
嘿嘿...
沒想到我們跟六甲幾乎是同時出聲呢!

第二首就是他們的新歌"流浪"
這首歌的旋律非常動聽~~
經由小任那輕柔中帶點滄桑的聲音,
加上阿文那帶有磁性的嗓音,
把這首歌表現的淋漓盡致,
讓大家忍不住有種想哭的感覺!

最後一首就是鼎鼎大名的"拷貝"了!
在唱之前,
阿文跟小任用幽默的口吻澄清他們不是在罵髒話,
只是藉由這首歌,
希望盜版商不要再一直"拷貝"下去!
一開始小任的開場白實在是令人噴飯,
再加上阿文使用變聲器穿插其中,
為整首歌增添不少趣味性~~~

等他們一結束,
我們便馬上到後台等待他們出來.
因為大家很久都沒見面了,
所以就七嘴八舌的找他們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放不開,
每次都很想跟他們說話,
一但真的見到面又不知該說啥,
所以都只能在旁看著大家對他們閒話家常,
又摟又抱的照相~~~~
我要等哪天才敢這樣做阿??
總而言之~~
那天真的很高興,
可以看到這麼多家族朋友!
希望還有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