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這天是睽違已久的六甲新歌發表會,
但因為媽媽不放心那兒的環境,
就叫阿姨陪我去,
那時還在想這樣我要怎麼High...

到了那裡差不多快九點,
原本以為會遲到,
沒想到根本連進場都不行.

快十點了,
由XL先開場,
氣氛同樣也很HIGH,
一點也不輸六甲呢...
他們的DJ-伊藤更像猴子一樣到處亂跑,
真是甘拜下風阿...
最後一首歌還請官錠幫他們友情演出,
感覺很溫馨,
像一家人.

終於六甲們要演出啦!!
第一首"準備"開啟了序幕,
終於現場聽到文的超屌口白啦~~~
很有氣勢呢!!

接下來是"不正仔",
氣氛更HIGH了,,
小任更是唱到擺出他唱這首歌的招牌動作~~~跪躺在地,
到了阿龍的口白部分,
大家更為之瘋狂,
因為那可是經典阿!!

第三首"拷貝",
小任居然沒有念前面的口白,
讓我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文的部分倒是很讚,

第四首"STONE"沖淡了一點氣氛,
讓大家沉浸在輕鬆的氣氛中~~~~~,

第五首"流浪"更是有感覺,
小任說是他們六個人一起創作的,
讓大家非常期待.

第六首"二手菸"是最新聽到的一首歌,
唱到快一半時,
OH MY GOD~~~
文居然把鞋子拿起來讓任聞,
害我擔心任是否會因此而昏倒...
後來文還把麥克風放在任的屁股那,
發出噗噗的聲音,
真的快笑死了...

第七首"台客SONG",
文還是照舊把皮皮拉上去唱,
而任則是拉小易.
但是~~~
我卻有種失落感!
妳問我為啥?
因為~~~
任說過要找我上去唱,
沒想到他只有拉小易...
我就站在他的旁邊阿...
我覺得好難過喔,
又不敢自己說要上去唱,
希望小任看了我的留言之後不要再忘了找我唱啦!!!

當最後"半工半讀"的音樂一出現,
大家又想要high起來時,
音樂嘎然而止!
六甲就開始收起他們的樂器並跟我們說good-bye,
讓大家傻眼了一下...
頓時,
現場的迷們居然紛紛往門口走去~~~
成了一副奇特景象.

而因為時間太晚了,
讓我無法留下來跟大家聊天,
是最大的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