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了六甲文老大的店~~~
靠著四星的地圖,終於讓我找到店啦!!
剛開始呢,
我一直在門口觀望,
不敢進去...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聲音太大,
還是他有裝監視器,
老大就這麼剛好走到門口,
就發現我啦...
既然被發現,
就只好進去囉...

走進去,就到處摸摸,看看,
老大也跟我聊了一下,問我怎麼會來,怎ㄇ有時間??
結果...我跟他說了一句~~~來看你阿...
噗噗~~~我居然有勇氣這樣說....
他也開玩笑的回我真的ㄇ??
我就傻笑囉....>///<

他也問我怎ㄇ這麼久沒看到我出現,
我就大概說了一下...
他也只能安慰我,
說我媽是為我好@@

因為不能買衣服,
就看了一下手鍊,
阿文介紹了兩條賣的比較好的給我,
我就拿起一條試戴.
沒想到~~~
鍊頭居然卡住
我就笑著說...大概是註定要我買那條吧....哈
這時候,
阿文突然伸手幫我解開ㄝ>///<
超高興的^Q^

最後,我要求跟老大照張像,
老大就答應了...
哈哈...更爽的事來了...
他把手搭在我肩膀上ㄝ~~
期盼好久了說...

哈哈~~~
總而言之,
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再去的!!
雖說看不到表演,至少也看到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