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左右 我該往前後左右 要往前後左右
不知該往哪走 找下一ㄍ出口
1.
夜深人靜 徘徊十字路口 紅綠燈閃爍 深索著眉頭
反覆問自己 下一步該往哪走
我以為掌控所有 其實什麼都沒有 只是在強求 週遭對我ㄉ認同
卻迷失了自我
2.
我ㄉ身旁總有太多太多ㄉ雜音 苦了耳根子一直一直無法學會安靜
一在ㄉ哄騙自己 一切將雨過天晴 到最後只是加重自己ㄉ疑心病
所有ㄉ矜持一次又一次被剝削蹂躪 我無法接受這樣ㄉ戲碼 惡化下去
我要重回自我

副歌.
不要在對我說 牽強ㄉ理由
<我可以放棄一切 還給我自由 我願意承擔一切 背棄ㄉ後果>
決定拋開所有 重新再來過

這就是我ㄉ調調 你不要 就不要理我
我ㄉ調調 你不要 就不要管我
我ㄉ調調 我要做我ㄉ調調
我管你屌不屌 天王老子我也不會在鳥



取自"rm sound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