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聽 不是不做 只是無法達到你的要求
認真去想過 你責備的話 根本就是個逃避的藉口

<敬愛的爸爸 不要在打我>
講了你又不聽 聽了你又不做
我生你這個孩子到底有什麼用
<親愛的媽媽 不要不理我>
做了你又不服 服了你又不從
到底有什麼不爽現在就給我說
<敬愛的爸爸 不要在打我>
講了你又不聽 聽了你又不做
你現在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有用
<親愛的媽媽 不要不理我>
做了你又不服 服了你又不從
我看你這輩子別期望可以出頭

很想把我的面具拿下 喜怒哀樂可以寫在臉上
怎麼想 怎麼做 怎麼說 怎麼一個人承受
怎麼哭 怎麼笑 誰能夠來教教我
棍棒 賞在我的背上 一下兩下三下 咬著牙根不放
我在你們心目中 到底算個是什麼
出氣筒 這麼傷 這麼痛 受的苦該向誰說

追溯幸福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的字典禮找不到一絲半繭
生活圈中處處是岌岌可危
岌岌可危 不說並不代表妥協了一切
不要被我堅強的外表矇騙
其實我內心早已經成了碎片
親愛的爸媽可憐可憐我的世界
褪下我的外套別讓它束縛我的臉



取自"rm sound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