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保守你的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阿們

副歌
我學會了等待 求一個明白
不在奢求完美的答案
學會了表態 把話說出來
再也不是無知的小孩
學會了看開 現實的醜態
不在幻想完美的未來
不想再依賴 自己站起來
遠離任何傷害

主歌
懂得分辨是非對錯 必須要認真去想過
我們難免都會犯錯 一頭栽下白日夢
不要在 半途而廢 光說不鍊
荒唐過去早已成灰 不值得你再去回味

bridge
別再問我 懂些什麼 別再問我
反正我的世界你們永遠不懂
別再問我 想些什麼 別再問我
反正你們從來也沒為我想過



取自"rm sound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