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我媽為了成績的事搞的非常不愉快,不知我們前世是不是仇人,這一生注定要來互相討債??
因為成績,被限制住行動,每個星期都要回家,除了校內活動,其他一律不准!!
還有,多益考試一定要考550分或是只要有一科不及格就"休學"!!!!!

這是幹嘛??
我已經20歲了,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每次都要用休學來逼我???
有必要搞成這樣嘛??
朋友都說:你媽是氣話,不可能真的讓妳休學啦....
但我強烈相信~~她做得到!!
因為.....她已經叫我拿休學申請單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受過她多少威脅,不知道我到底是怎ㄇ活過來的@@
這一次,我想我沒這ㄇ幸運可以過的了這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