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電話鈴響.三不五時追蹤.
快要爆了我的頭.誰能夠來救我
又哭又鬧.你是三歲小孩嗎.
我是你的男朋友<女朋友>還是你的爸爸<媽媽>

講沒兩句你又氣的直說要掛電話.
真是搞不懂你這樣你還打來幹麻.
幹麻又把火氣出在我的頭上.
依照慣例只好摸摸鼻子繼續裝傻.

2.
似乎.無法忍受.一分鍾沒有我
拜託.人難免也需要自由.
自由.就是釋放彼此空間
這樣要求不算多.你卻無法茍同

偏要擠眉弄著眼.大眼瞪著小眼.
在來一番兩瞪眼.又是我的不對.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三百六十五天.
水深火熱的我還真是度日如年.

副歌.
不要來管我.別在來罵我.
我現在決定一個人好好的生活.
在那邊多說什麼也沒用.
千萬別期許我會回頭.

不要來找我.別在來煩我.
早已經受夠你種那愚昧的要求.
我可以逃離你的魔咒.
享受單身派對的縱容.



取自"rm sound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