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個地方<正在四處遊蕩>
正想要努力去闖<尋找我的夢想>
不知為什總是想要逃離現況<去打包行李吧>
何必在大費周章<別浪費時間啦>
去揣測我的想法<沒這麼容易啦>
大不了各自分飛去尋找自己的夢想

別在問接下來我到底要去哪個地方
就讓我一個人好好的浪跡天涯
並沒有故作神秘不肯透露半點真假
只是想自己決定未來的人生去向

受夠了一切虛偽<什麼都無所謂>
被逼到無路可退<我不想在多嘴>
誰快來點醒我的雙眼讓我看清這一切

我不想在面對 那種虛假的滋味
我不想在面對 那種惆悵的滋味
我家的螞蟻在搬家
牠讓我長了雙翅膀
我家的螞蟻在搬家
牠讓我找到了去向



取自"rm sound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