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六甲樂團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
我覺得我跟其他歌迷比起來,
已經算是正常了,
但是在我媽眼裡,我已經是走火入魔了!
他居然還威脅我說要登報讓他們混不下去...
但是真的有必要嗎?
而且就算他登報了又怎樣?
喜歡他們的人還是喜歡阿.
到時候被罵的反而是我...
所以害的我現在都不敢去他們的活動,
怕連累他們.

原本以前對他們沒啥興趣,
但是參加過幾次他們的活動之後,
覺得他們真的很友善.
而且他們也說過,
他們希望我們大家能像朋友一樣,
而不是藝人跟歌迷~~~
另外他們讓我們喜歡的原因是
他們爆發力十足,
也很會帶動氣氛,
可讓我們抒發壓力~~~
所以在此打一下廣告~~~
希望各位有空可以去聽他們的現場,
而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即將誕生中,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