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六甲幫超帥的啦!!
不知大家是因為氣氛High還是很多人是六甲的迷,
總覺得人氣超旺的!!
表演完之後,很多人都走了!!
感覺都是為了他們而來的人阿!!

表演了四首舊歌: 半工半讀 , 不正仔, 聊天室(超久沒聽到他們唱這首歌了!!) , 台客SONG!
哇靠~~~~全場為之瘋狂阿!!
我也是跳到汗流浹背阿!!

這算是他們第二次站上大舞台吧?!
真的是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哈哈….這次小任還好沒跌倒啦!
不然又會被大家取笑啦~~~
昨天的文老大也是帥到不行啦~~
雖然有點不習慣他的”頭毛”…
但…..還是愛死他啦!!
小翔也是!

表演結束後,我做了一件非常瘋狂的事~~
就是…我追著他們的車子跑!!
為何呢?
因為好久不見他們,想要跟他們照個面,於是我就開始尋找他們的車子…
但是….就差這麼一點!
等我找到時大家都已上車了…
沒想到阿龍這時候突然轉過頭,我就順利的跟他打到招呼…
還有小婷姊我也有打到招呼…
隨後,車子就緩慢移動…
我居然….追著車子跑….
隱隱約約,我看到小任(好像是….)坐在窗邊,
我還一直拍打窗戶,而因為車窗是黑的,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我…
如果有看到….應該會被我嚇到吧!!

以上就是我的台北行~~~
呼…..真是累阿…
不過….有看到他們也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