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歌1:
快樂 它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杵在文明的現代 瑣碎的事情令你頭快炸掉 或讓你睡不著覺 .
擔心過胖 身材走樣 賺不到錢 頻頻失業 遭人倒債 遇人不淑 課業壓力 金錢壓力 強壓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
主歌2:
話說 那些自命不煩的人還不趕快醒一醒 難道你真的相信 夢寐以求的快樂 就是作回你自己 換來虛構的外表 萬人嘲諷的目標.
不擇手段 充當權威 不勞而獲 搬弄是非 欲求不滿 無法自足 自以為是
自大狂妄 強壓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
B段:
解不開心中的問號 (誰能來寫下終結的句號) 那快樂真實的面貌 (恨不得把它的面具拿來撕掉) 到哪裡才能來尋找 (天涯海角我都願意去效勞) 在下去我一定瘋掉
副歌:
我已經受夠 別在用那種眼光看著我
已經受夠 警告你不要再來煩我
我已經受夠 到底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
已經受夠 總之我永遠不會低頭



取自"滾石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