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我到現場看了生平第一齣的客家戲!!!

話說我接觸到客家戲是因為我媽每晚都在看客台的"客家戲曲"~
久而久之,
我也就知道了很多客家戲曲演員!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李文勳.
長相斯文,基本功紮實,三十歲出頭的他被稱為"客家戲曲界王子"!!!
別看他年紀輕,
卻已經是老師級人物了!!!!!

後來得知他將演出"武大郎的夢",
便興起了去看現場的念頭.

果然不出所料,
實在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演出!!!!!

他一人分飾三角---白素貞,唐伯虎和陸文龍.
我最喜歡他的反串扮相!!!
還有他唱小嗓的功力!!!
要是沒在練的人大概就......XD

而他不但是演員,
也身兼編劇&導演~~~
實在是客家界的重要人才呀!!!

而和他一起演出的後輩,
也個個都是厲害角色......
最年輕才17歲呢!!!
但是表現也都不俗,
都有大將之風喔!!

雖然當天的演出有一點點小突槌,
但仍舊是精采萬分呀!!!!!

不管你是不是客家人(我也不太算.....)
有機會也可以去欣賞客家戲,
一定值回票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