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12號參加了一個特別的PARTY,
就是"六甲樂團"的團長兼吉他手阿龍的生日會啦!!

原本懷著一顆興奮的心從宜蘭提早回台北,
沒想到回到淡水,卻發生一件不是我的錯的事...
就不多加贅述啦!!

等我到了目的地---八度音樓下好樂迪,
已經遲到半小時...
當我不知在哪間包廂時,
有個網友剛好下樓要寫留言版,
他就問我是不是要參加六甲生日會,
接著他又自我介紹還問我是誰,
才知道她就是小嫻!!

到了樓上,赫然發現除了ddwho的其他五甲全員到齊,
原來當初是故意隱瞞的,就為了防我這種人....嘿嘿...還好我沒這ㄇ決定!!

原本只先跟阿龍打招呼,後來小任 阿文才看到我,
小任又跟我說"歌后你來啦~~快點我們的愛!!"
阿文也在幫腔"對阿,歌后哩!!"
雖然很想,但我還是推辭了一下....(很假吼??)

原本以為五甲們沒有唱歌,只一直吃..吃..吃..
尤其是阿文,像幾百年沒吃一樣....
沒想到我聽到一個讓我非常嘔的事,
其實阿文已經唱過信樂團的"假如",而且很好聽!!
Oh My God!!我這這ㄇ愛他的人居然沒聽到他唱,傻眼@@!!
真是要死了....又讓我想到之前那讓我遲到的事....讓我不禁咒罵一下!!

終於重頭戲來啦~~
大家先拿出一塊很小的蛋糕,上面灑滿了胡椒鹽,還用大盒子裝起來,
阿龍看到之後還說"你爸來走(台語)",
可見那塊蛋糕多麼不上檯面阿...
之後大家才拿出正常的蛋糕,
沒想到阿龍害怕會爆炸,居然叫小任幫忙點蠟燭!!
大家就一直嚇小任,害他也緊張起來....還好沒發生什麼事阿...ㄎㄎ
之後,就來張大合照,因為沒位子,嘿嘿...我就跑到小任旁邊啦!!
剛好"我們的愛"出來,小任就大叫"歌后,你的歌出來了,趕快唱!"
剛開始還一邊說"歌后要唱歌啦!!",一邊拍手
但我發現到後面那位"仁兄"居然無聲無息,我看...他根本沒在聽!!真是氣人!!

再來是踩氣球遊戲,
背景音樂還放著"半工半讀",
要讓氣氛High 一點!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踩到阿文的,不然還可以偷摸他^Q^(噓...不可以說喔...)
突然大家笑翻了....因為小翔又表演他的拿手絕活"轉圈圈彈貝斯",哈哈,可愛極啦!!

原本我點了周杰倫 蔡依林 李玟等一些有點難度的歌要讓阿文 小任驚艷一下,
沒想到,他們要上課,就先離開...
真是天不助我也阿....
包廂的人寥寥無幾,
反而我應該算唱的最多吧...
最後,我們點的六甲的歌終於出來,
哈哈,沒想到官錠一看到我們唱,居然不敢直視mv,還一直笑....真好玩哩!!

七點多,我們離開了包廂,
跟官錠在下面聊了一下,
就回宿舍,結束這愉快的下午!!

但是~~~~~我又做一件很蠢的事....
明明就有很多時間照相,我居然沒找五甲照相,很難得他們不會跑來跑去的說...
厚..每次都回家了才想到...真的很蠢阿!!

不過總而言之,那天真的好玩,
就期待下次DDWHO的生日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